郑云龙0627生日快乐|秦且个人8h|7:00|婚约


*p2源水印 @猴头菇刺身  侵删


穿过回廊的时候并没有想到会有歌声。

 

楼里的莺莺燕燕被尽数抛在身后,暮色渐渐四合,廊旁小院里的树丛在地上漫开交叠迷蒙的影子,檐尖也拉得悠长,交织在一起,掩映出黄昏时缱绻慵懒的倦意。

 

“云绣衣裳,如瓷漂亮。”

 

缓慢而深情,如同在倾诉一个动人的故事。音色不亮,但实在抓人,像小心掬起的一捧水,微微漾开来,漫开细细密密的波纹,让人觉得什么时候满腔柔情难以抑制,会全部溢出来。

 

萍水相逢,本想转身离开,只是经过窗前的惊鸿一瞥,让人竟愿意不顾一切溺死在他深情的眼神里。

 

眼白透着绯红,像朦胧的红帐轻纱从眼睑轻轻垂下,交织拂动起来,于是那迷蒙的红意也浮动起来。好像有泪光,润泽的水色泛开来,红意浸在水光里,潮湿地流转,好像要哭的样子,艳丽欲滴。

 

覆在眼睑上的薄红像是从白净的肌肤里透出来,一层一层晕染开,细腻绵柔,没有水光润色,不是湿漉漉的诱人,却蒙了一层黄昏的纱,有几分矜贵的暗光。

 

那动人的红意不是胭脂水粉能涂抹的,得是心里边感情泛滥开,难以抑制了,如歌声里的深情一般溢出来了,才能透出这般绯丽的色彩吧。

 

这样艳丽欲滴的眼神,他得有多动情啊。




评论
热度(13)

© 月印万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