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我喜欢你

好几天没更,为了不让你们觉得我懒惰,我我我就拿之前写给修修的一篇几乎要被我扔掉的生贺改了改混个更。

我觉得没人会喜欢。我知错。我不该沉迷喻黄。

你们要相信我!我会发糖的!要对我有信心呀!


“哎小哥,来收个快递。”

杭州的夜晚一片灯火璀璨,兴欣又处于嘉世对面,正中黄金地段,门外走道上行人纷织。在这里蜗居已久的叶修自然已经练就了一副免疫一切杂音的本事,直到听到有人连声往网吧里叫唤,才从显示屏前抬起头。哦,快递啊,估计是老板的吧。

叶修一边挂心着副本里包子的走位,一边走出去,看到门外偌大一个箱子略有惊奇,老板最近买的东西真是越发大件了啊。他也没多想,接过那人递过来的笔潇洒准备签上“陈果”大名。快递小哥果断阻止了叶修:“不是这名儿,是叶修。”

“哦?我的?”闻声叶修抬头,略微扫视了一下快件,收件人处赫然写着自己的名字。

奇怪了,他在这儿的消息并没有多少人知道,沐橙要送东西来估计会亲驾,那又会是谁呢?

“这快件不是我的吧。”叶修笑。

“我怎么知道?”

“那我不收了。”叶修耸耸肩,转身准备回网吧,他还惦记着包子的走位呢。

快递小哥连忙叫住叶修,“别啊回来回来。反正收件人是叶修,地址也是这儿。你快来把它签了。大晚上的我还赶着去别家呢。”快递小哥一脸我不管反正是你的你就要收下的苦大仇深的表情。

“行吧。”叶修也不是为难人的主儿,签下了这个不明来历的快件就把它仍在网吧一边,继续回去刷副本。

 

等叶修刷完最后一次副本后几人互相招呼下线,他才从游戏中移开了视线,准备起来伸个懒腰时眼风一扫瞟到了被自己遗忘许久的箱子。

叶修走过去,轻轻踢了踢箱子,箱子有些沉,里面似乎有些许动静,还传出哼哼声。谁那么大兴致送这东西来,叶修精准的大脑分析了一遍,愣是没想出来谁会给自己寄东西,索性直接开封。

一开封,黄少天从箱子里直起身来一堆话劈过来。“卧槽叶修你厚不厚道都收了我那么久为什么还不打开让我透透气,里面闷死了你知不知道知不知道,我堂堂剑圣要被你闷死你可得上新闻头条的你知不知道啊,你还踢我还踢我是不是成心的啊,我招你惹你了啊给你打副本我容易吗最后竟然落得那么凄凉的下场……”

叶修淡定地退开几步,双手抱胸好整以暇地等这人说完。亏得这边没有客人,不然明天黄少天还真得上头条。

黄少天也不是真的心里有气,噼里啪啦说了一通后终于停住了嘴。“叶修你说话呀你倒是,看到我难道不觉得惊喜不觉得惊喜吗?”

确实很惊喜,可大一个惊喜。叶修扯着唇角笑了笑,“说什么,说你竟然矮到能钻进一个箱子?”

黄少天炸,论身高他只比叶修矮上几厘米,被他知道后总免不得受一遭嘲讽。但这毕竟是不能反驳的事实。黄少天少见地没有回应。

叶修对他的反应感到很满意,“说说吧,你怎么突然把自己寄过来了。”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我来当然是……”

他叽里咕噜说了什么,叶修侧耳听着,但愣是没听清。

 

第二天叶修起床的时候揉了揉太阳穴,想起昨晚做的梦。黄少天居然把自己寄过来了。他有点好笑,甩了甩头麻利地下床洗漱。

“早啊大家。”

“早啊。”

“早啊。”

陈果和唐柔齐声向叶修问了早安。

“哦?小唐今天竟然没有上游戏?”也不怪叶修会奇怪,以往总是不放松任何时间练级的唐柔今天竟然破天荒地跟陈果凑在一起头碰头亲密地商量着什么事。

“嗯,在跟果果讨论点事儿。”唐柔抿嘴一笑。

叶修双手插进口袋,微微点了点头,到自己专机上继续一天的开荒。

 

叶修最近作息时间比以往规律了。不为啥,因为他自觉。

屁咧叶修这么个懒懒散散的人能自觉去睡觉?告诉谁都不信。

其实,这事儿的起因是几天前叶秋一个电话打过来,让叶修把作息规范起来。在他好说歹说威逼利诱双重夹击下,叶修终于勉勉强强答应了。

但这事儿还没完。那天下午,霸图队长韩文清私戳他QQ。

“我听说,你作息很乱。”消息是一如既往的冷淡。

收到消息的叶修吓得差点从椅子上滑下来。他没看错吧,韩文清来关心他的生活?

“也许有这么回事。”叶修打了个哈哈想要糊弄过去。

“你最好规范一下你的作息,如果你还想跟我打的话。”对方的消息马上到来。

感情是因为舍不得老对手啊。叶修挑挑眉,“行。”

下了QQ后,叶修摸着下巴思考,最近这些人都喜欢管他了吗,叶秋也是,韩文清也是,难道都一起吃错药了?

但他毕竟已经答应下来了,跟包子众人略作交代后便回房睡觉。


 

这个晚上的第二个梦发生在千波湖。

很不和时宜地,湖边尽是圣诞小偷。

很冲击眼球地,圣诞小偷头顶都飘着一个气球,气球上写着这么一句话:“捉我,即可获得一个xxx。”

例如:某个在湖边晃悠的圣诞小偷头顶顶着:“捉我,即可获得一个周泽楷。”另一个向叶修跑过来的圣诞小偷则顶着:“捉我,即可获得一个王杰希。”

荣耀女神这是接了多少单生意啊得用这么一个简单粗暴的方法……叶修无奈地揉了揉太阳穴,打算离开这个灵异的地方。

很无耻地,无论叶修怎么走,都走不出千波湖的范围。

这时空中传来荣耀女神的声音:“请选择你的心动女生,啊不伴侣,啊不圣诞小偷。对不起对不起系统今天有点故障。”

闻声所有圣诞小偷都走向了叶修,走着走着都幻化成了各大站队人的模样。

温温柔柔地笑着的喻文州,扶了扶眼镜框的张新杰,呆毛悄悄立了起来的周泽楷……

关键是头上都顶着五彩缤纷的气球。

叶修天不怕地不怕的一个人是真的被这阵势吓到了,他一个激灵,醒过来了。

 

虽是已经醒过来了,但叶修还不打算起床,他在床上翻来覆去,愣是觉得这群人都不太正常。

连小唐和老板都瞒着他偷偷摸摸干些好像不见得光的事。

都扎堆弃疗了么。

叶修叹了口气,是他忘性大么,怎么总觉得最近好像有什么重要的日子。是什么呢?

叶修想了好久,昏昏沉沉又睡了过去。

这一睡就睡到了下午,叶修翻身起床,还没下楼就听到了陈果带着怒意的声音:“没有包厢了?更大一点的呢?不用考虑钱。……好,记得帮我订一间。”

叶修无奈地掏了掏耳朵,缓步走下楼梯,“怎么了老板?那么大火气。”

陈果气鼓鼓地坐在桌前,闻声吓了一跳,“你你你怎么醒了,没事没事……”态度来了个一百八十度转变。

又打太极了。叶修也没有深究,一屁股坐到了自己的专座。

一上线叶修就看到蓝河在千波湖晃晃悠悠。

“嗨蓝河。”叶修跟蓝河打招呼。

“啊我在。”一直守在电脑前的蓝河秒回。

“那么闲,跟我下个副本呗。”

“没空。”蓝河下意识地回复。

这也是叶修早就料到的答案,他也没强求,关了聊天窗口准备招呼别人下本。

突然有一条消息弹出来,“好。”是蓝河灰溜溜发过来的消息。果然不一会儿蓝河头像暗了,绝色上线。

“刷哪个?”绝色道。

“哦不急,还有五分钟,还有个朋友没到。”叶修慢悠悠的说。

“那你那么早找我下本干啥?”蓝河心累。

“再过会儿谁知道你会跑去哪里。”叶修发了个摊手的表情。“不过你今天居然这么听话,一叫就走。”

“那当然是因为……”

“因为啥?”

“你猜。”

“……”叶修不想说话。

有了蓝河在副本中的几次爆手速,这几趟本下得很快,叶修满意地对蓝河说:“今天状态很不错嘛。”

蓝河感到十分欣慰,至于为什么今天他状态那么好,全是因为……

不告诉你。

 

叶修这几天的作息都十分规律,基本上是通宵打游戏,早上睡下午起。规律得不能再规律。

一天晚上九点来,流木发来的消息响个不停。“叶修下本下本下本。”“下本下本下本快来下本。” “咦咦没本下了吗难道你全下完了不可能啊有啥本还能下的。”“下本下本下本。”……

终于不是“pkpkpkpk”了吗,可黄少天怎么突然会热衷于到第十区下本?叶修带着疑惑把他组进了队伍。

那边车前子也发来了消息,“叶秋,下本吗?”语气冷淡得不像人。

这不是车前子本人。

难道是……王大眼?

“王大眼?”

对方明显一直在线,便马上回了,“嗯。”

“千波湖。”叶修也是爽快人,既然王杰西闲得没事干来替他刷副本,何乐而不为呢?

队伍建起来了:君莫笑,风流沐烟,流木,车前子,寒烟柔。

……全明星赛吧这是。要是蓝雨微草的粉丝知道自家的偶像都跑来第十区刷副本,会不会觉得世界观崩塌?

剑圣魔法师斗神一起刷副本,记录跟豆腐似的破。渣子都不剩了。

很快三次到了,王杰希跟叶修道了一句夜安把号还给了呆若木鸡的车前子本人。黄少天也嘟囔几声下线了。

嗯再过几个小时就到睡眠时间了。

 

第二天清早。G市机场。

“卧槽队长这个飞机怎么还没来不会晚点了吧。”“天哪天哪不会真的那么不厚道吧怎么跟叶修似的。”“哎呀哎呀来了没啊。”……

喻文州噙着笑抿了口水,还早,不急。

 

Q市机场。

韩文清严肃地看着时间表。片刻后。好,该登机了。

 

照这几天养成的好习惯来说,叶修不睡到下午四点是不会起床的。于是也不知道楼下一众人的活动。

叶秋中午就飞来了G市,一进网吧熟稔地和陈果打了声招呼。开始了等待叶修醒来的漫长征程。

陈果可没那么闲,她再三打电话确定自己订的东西是否都已经到位,马不停蹄地忙活着。

唐柔倒是没什么事情可干,跟苏沐橙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叶修睡醒后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景象,他微微一笑,“来体验生活呢?”

叶秋没理他,指了指旁边的一大堆衣服,道:“超市大减价,给你买的。”屁,明明都是挂着名牌吊牌的好吗,难道现在的牌子都回到超市减价大甩卖吗。叶修忍了忍,没拆穿这个没有技术含量的借口。

与众人闲聊一会儿后,到饭点了。叶修起身,偏头看着陈果,“老板今天要吃哪家的?”

“不不不,今天姐请你们吃一餐上档次的。走,跟姐混。”陈果颇有大姐风范地一挥手,关上了网吧的门。

“哦?今天什么日子?”叶修意味深长地勾唇。

“反正就是好日子啦。”苏沐橙回眸一笑,“叶修你快跟上来。”

“来了。”叶修双手插进外套袋子,慢悠悠走过去。

——其实他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

陈果果然把他们带去了一家五星级大酒店,走进豪华的大厅,看到前台小姐礼貌的笑容,叶修仍是一副似乎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今天是很平凡的每一天啊。

一行人乘电梯上楼,走过长长的走廊。苏沐橙打了个电话,压低声音悄咪咪地说着到了到了准备。叶修偏头看着走在自己身侧的叶秋,高深莫测地笑了。

——也是陪着这个小圈子中的人走过的新一天。

开门,进房,礼花轰鸣,撒了众人一身。

房间里满是人,黄少天喻文州韩文清张新杰周泽楷江波涛王杰希高英杰乔一帆张佳乐孙哲平……都笑着看向叶修。

“我喜欢你。”他们的嘴一张一合,与梦里黄少天韩文清的嘴型重合起来。

——其实他一直知道梦里他们说的话是什么。

叶修轻轻笑道:“我也是。”


End.

评论(13)
热度(104)

© 月印万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