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次方采访摘录

“其实你们可以想象美好也是一件挺好的事情,当然我们的情谊可能会更重。”

 

——阿云嘎


“重”在哪儿呢?不是普通的情啊爱啊。是——

 

“大学,就改变了我的人生。”

 

“因为我知道他下了多大的功夫。”

 

“我们俩的故事太多了。我们认识十年了。明年就是第十年。”(DL)

 

“我算是他成长阶段的一个见证人吧。”

 

“我们俩的梦也是音乐剧,这也是我们俩的信仰,会一直走下去。”(嘎)

 

 


双人或互cue

 


·“你们知道阿云嘎吗?”

 

·“第一个肯定会选Angel,因为我见到他,会每天都很开心。”

 

·“他也就是一直教我,带着我练啊,叫我起床。”

 

·“大学,就改变了我的人生。

 

——郑云龙

 

·“郑云龙现在在我们中国,音乐剧的绝对的代表性的男一号。

 

——阿云嘎

 

 

·“所以舞台上呈现出来的东西,很真诚。”

 

·“你知道我们排戏的时候吵过多少次架,在上学的时候,就是因为意见不统一,我觉得这样不好,他觉得那样不好。那每个人都坚持,其实都是为了角色好。”

 

·“就是几乎每天都在一块儿排,都在一块儿练歌,练唱,然后他的那个舞蹈又特别重,那个角色,所以其实很辛苦的。”

 

·“没有人去看,就学校那个剧场,但是我们真的把它当成,可以去世界巡回演出的那种强度,去排练去演出的。”

 

·“天天在琴房练歌,天天在宿舍研究。”

 

·“说一下和老班长阿云嘎的北舞往事?”

“我们俩的故事太多了。我们认识十年了。明年就是第十年。”

 

——新闻当事人×郑云龙

 


·“你知道他说他看过你所有的演出吗?

“所有的演出,我想想……好像是差不多。”

“是你送他的票吗?”

“对。”


——入戏×郑云龙

 

 

·“最烦阿云嘎,基本上天天见。这几天来北京没见着,心情好多了。”

 

·“他说我比他老是吧,他能不能照照镜子,能不能把妆卸了以后照照镜子,然后再对比一下。”

 

·“您怎么评价他的颜值?”

“老,皱,皱纹的皱,旧。老皱旧。”

 

——某采访×郑云龙

 

 

·“(关于双云争首席)其实我们俩到了台上后就一个眼神,我们俩其实就表明态度,我们俩是为什么而来。我们沉浸在我们的歌声里,我们是同学,我们代表自己的班级,代表自己的学校,向音乐剧发声。”

 

·“绝对不会想到他是一个高冷的王子,不可能。我算是他成长阶段的一个见证人吧。

 

·“我还是希望把这个王子的位置给大龙。……我们俩就算俩国王子吧。

 

——娱乐大事件×阿云嘎

 


·“参加节目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

“能跟郑云龙合作。”

 

——starbox×阿云嘎

 

 

·“有七天假期会做什么?”

“睡觉。”(DL)

“海滩上发呆。”(嘎)

“那我海滩上睡觉。”(DL)

 

·“你呀,老,越来越老,越老越好看,越好看越老。”(DL)

 

·“如果演出就会有很亲密的动作,特别特别亲密。……包括接吻包括哔哔哔哔。”(DL)

 

·“我记得非常清楚那一天,他忘刮胡子了,你知道就是,因为他那个角色的运动量特别大,因为他在台上又要跳又要唱,出了好多汗,眼妆,就妆基本上就已经花掉了,又不刮胡子。然后我们俩就离得特别近的时候,就马上就要……真的是有点恶心。眼线全掉到这了,然后那个口红也是,满脸都是,满脸汗,然后又不刮胡子,你想想看。就是如花你知道吗?就如花那种造型感,那假发乱七八糟的,头发全是乱的。但是还为了角色,最后还是要。”(DL)

 

·“我的初吻。”(嘎)

“别,舞台初吻。”(DL)

 

·“关键我没有想到,他是如此的直接的给予我一个热吻,关键还是,非常深情。(非常投入的/DL插嘴)”

 

·“那天演出的时候,他突然给我来这一下,我就当时,啊,就这是在干什么,然后我又不能躲避。”(嘎)

 

——QQ音乐乐见大牌×郑云龙 阿云嘎

 

 

·“对你们影响最大的音乐剧是什么?”

《吉屋出租》。因为大学的时候我们排过英文版,还排过中文版,而且中文版都是我们自己弄的词啊,包括重新自己去写歌,因为好多伴奏是没有的。买不到的,我们自己花钱去做的伴奏。……所以对这个作品的感情是最深的。”(DL)

 

·“因为之前我们俩合作过好多次了。从大学到毕业以后。”(DL)

 

·“大学的时候关系就像现在这么一般。”

同一个采访前后段,因为刚嘎子夸大龙,大龙又夸嘎子,两个人心里美滋滋,特别自然地一顺溜儿就接了句

我们俩关系确实是好,大学就特别好。”(啪啪打脸。)

 

·“哎哟练了练了,该练了。”

“哎哟别练了。行不行啊。哎呀不要。哎求你了。”(嘎模仿DL)

 

·“因为从小的经历不容易。所以他知道他想要什么,他就会知道怎么去努力。所以我对他今天,就走到今天,所展示出来的所有东西,我都非常非常认可他。因为我知道他下了多大的功夫。”(DL)

 

·“我们肯定会不负众望,我们一直会在音乐剧……我们俩的梦也是音乐剧,这也是我们俩的信仰,会一直走下去。

 

·“对对方最印象深刻的一场表演是什么?”

“在那个《杰克与海德》,这是我对大龙第一次以一种非常成熟的演员的角度,看到给我很大的震撼。”(嘎)
“我都很深刻我觉得,因为他所有的比赛我都看过。”(DL)

 

·“最想和对方合作表演的曲目是什么?”

(转头对视不约而同地发出“歌”音)——“歌剧魅影。”

 

·“你们心里的能力top和颜值top是谁?”

“我心里是他。我所有的采访都是这么说的。”(DL)

“那我心里边也是他。”(嘎)


——爱奇艺泡泡×郑云龙 阿云嘎

 

 

 

单人

 

 

·“到一个瓶颈期,你不知道,没有那种劲了,没有一个兴奋的那种劲,人总是这样,每个阶段会有一点点松懈的状态,我说我不能,那我们这一次来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为音乐剧发声。”

 

·“我对于自己属于有点苛刻的发神经的一个人,就是六亲不认,在作品里一定是这样。”

 

·“我希望把那个房子盖好,我愿意做那个支柱。”

                    

——新闻当事人×阿云嘎

 


·“输赢对我来说完全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这些音乐剧演员,坚持这么多年的东西,终于让人看到了。”

 

——海飞丝cut×郑云龙




除了双人采访,很多单人采访里面都能看到他俩对音乐剧的热爱与执着,还能看出特别多他们身上一些充满魅力的地方。

所以希望大家多多看看他们的采访,双人也好单人也好,有没有cue对方也好。

因为我们爱的不仅仅是他们的感情,我们也衷心地爱着他们。




评论(7)
热度(117)

© 月印万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