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云龙0627生日快乐|秦且个人8h|1:00|余烬

*旧文重发开个头

*灵感源srrx偷心贼



“那就按我说的做,嗯?”

 

郑云龙送来一个眼神。

 

他坐在夕阳的余烬落入深海的交界处,背后漫天的余辉如熔融的岩浆般倾斜入晦暗的深海中。金红色的余烬急速地在他眼中下坠,燎放。所有人,从身体到灵魂,都甘愿为他而臣服。

 

我挑眉笑笑,没说话。

 

他浓烈的长眉轻轻向下折了些,压下一片星空一般,眉间是浅浅的褶陷,不温不火地盛着些意味不明的情绪。鸦羽似的长睫颤了颤,无数星光坠落,划出一线残雪般消融的金红色的光,湮灭,而后复生。

 

“那我是当家的?”他声音咬得细且轻,尾音如唇间小小的气泡破开,化作星点火光,颤颤巍巍的。

 

“行。那你就暂时做当家的。”我扬了扬唇,难以抑制纵容他的情绪暗自生长。

 

他于是微微倾身靠了过来,交叠着伸展到光里的长腿有野马的影子,而肩膀投下一片沉沉的海。他身遭松木香的辛辣冲淡了不少,围过来时只剩下余烬一般残残的光,压着一丝温度,让他不至于冷进黑暗里。

 

我挑挑眉,纵容地任他动作。

 

他轻轻一抬手,指尖探进我衬衣里,随意地勾出一支烟。指甲圆润光滑,压着粗糙的布料在肌肤上摩擦,走枪擦火,再一次覆过他昨天吻过的心脏。

 

我心弦震鸣。

 

他偏头将烟衔在唇角,近乎挑逗似的咬着来勾我的耳垂。烟丝细而糙,我纵容地笑笑,拿出火机替他挡着风点上。

 

他垂眸时一双浓眉也自然地下垂,好像将晚间温柔缱绻的风压在眉角,一对幽深的眼也勾缠上几丝深情。他没看我,眼神沉沉的,覆在曳动的火光。

 

点点金红咬上烟尾,如窒息的生命终于在空气中得以释放一般呼吸着,烧过的每一条烟丝都如余烬般猩红,湮灭。金红的潮将一点点噬食幽暗的远方。

 

我想把波德莱尔的音节含在嘴角,却只能湮声。叹息着将唇角贴上他燃着的烟,从他咬着烟的那端开始,一寸一寸吻过辛辣的烟身,嘴角被火光烧了一下,一点金红亮了又灭,于是我看到他眼里,我一刹那沉醉的面容。




评论
热度(1)

© 月印万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