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国家队的游泳课 04(End)

01 02 03


也许只有天知道这群国家队的人在十天训练期间藏了多少私货。每个人几乎都把所有手机内存贡献给了偷拍的叶修照片——

第一张

时间:第一天训练完成后

对象:叶修

偷拍人:张佳乐

内容:叶修正伸出手随意拨弄着他的碎发,霎时水珠飞溅。他眉头轻挑,被打湿的睫毛此刻显得更加纯黑浓密,嘴角扬起淡淡的弧度,较之往日嘲讽得让人牙痒痒的笑容,此时显得更迷人,脸部轮廓似乎也因这雾气显得柔和了几分。

感受:天呐老叶真是好看好看好看死了啊啊啊啊!那么撩那么撩那么撩吗!犯规犯规犯规!

 

第二张

时间:第二天训练完成后

对象:叶修

偷拍人:吴雪峰

内容:也许是刚上岸,叶修身上挂着一串儿水珠,修长有力的双腿踩着地板的水渍一步步的向前走来,挂在发梢上的水珠一晃一晃的,轻轻一跃就跳到了人肩上,与周围几颗水珠混成一颗大水珠笨重地一滚,顺着人胸膛迤逦出一条淡淡的水痕,最后没入暗黑的泳裤中,让人浮想联翩。

感受:小队长真是越来越让人喜欢了呢。

 

第三张

时间:第不知道多少天训练完成后

对象:叶修和韩文清

偷拍人:苏沐橙

内容:那天刚下完雨,温度较往常略低,露天的泳池里拂起了一阵风。叶修刚上岸就打了个喷嚏,懊恼着是不是要感冒,忽然兜头盖下一条大白毛巾,干燥而温暖。叶修裹紧了毛巾,回头一看,不出所料,韩文清冷着一张脸站在后面,自己倒是没有披毛巾。

“谢了,老韩。”

“嗯。”韩文清冷淡地应了声,抬腿往前走了没几步,又倒回来,抬手帮叶修把毛巾裹好了一点,眼里掠过几分笑意,一闪而逝,紧接着又恢复了冷峻的神色。“毛巾裹好点,别冷着。”明明是关怀人的话,偏生要说出训斥的意味,可能放眼全联盟也没有第二个了吧。

感受:嘻嘻嘻嘻嘻偷笑。

 

第四张

时间:第二天训练期间

对象:叶修和吴雪峰

偷拍人:楚云秀

内容:叶修的呼吸气总是做得不大理想,吴雪峰教练对此很苦恼。这天做完预备运动后众人开始进行呼吸气练习,吴雪峰踱步绕着他们走了两圈,最后停在了叶修身前,颇为无奈地叹了口气。

“小队长啊。”

“欸。”叶修倒是眉眼弯弯的,使劲儿划水。

吴雪峰瞥了叶修一眼,看出了他划水的心思,勾唇带起戏谑的弧度,把叶修的右手牵了过来。

“嗯?”叶修疑惑。

吴雪峰将叶修的手拉至嘴边,标准地呼了一口气在他手上,湿热的鼻息喷洒在干燥的手上,撩起异样的感觉,如一片羽毛轻轻拂过一般,酥痒却无可奈何。

再抬起头时,吴雪峰眼里掠过笑意,看着叶修微微晕红的脸顿觉可爱,不由抬手捏了捏他的脸。

“不许划水了啊。”

感受:嘻嘻嘻嘻嘻嘻偷拍技术第一人!

 

第五张

时间:第不知道多少天训练期间

偷拍人:周泽楷

内容:叶修又被严令戒烟了。

他很惆怅。

他趴在窗边。

他在看风景……不是,在看什么时候下课。

身姿很挺拔,膝盖向内曲着,显得两腿很修长。

……手里夹着一根烟状物(?)。

不是,那是王杰希给他买来的戒烟糖。

背影凄凉得像个失恋的文艺青年。

感受:……好看。

 

第六张

时间:最后一天训练结束后

偷拍人:那个三条腿的相机

内容:训练内容完美结束,当然要拍张合照留念一下,于是众人针对谁要站在叶修傍边的严肃问题,展开了腥风血雨的厮杀,过程十分惨不忍睹,一堆人推推搡搡吵闹着要站在叶修东南西北四个角,仗着身高搭肩的,从后面搂住脖子的,含了一泡委屈的泪拉着手的,冷静地将旁边人推开自己站上去的……

结果呢,结果比较不堪入目。

韩文清冷喝一声:“全部按照序号排好!”

喻文州再一次带着春风般和煦的笑容站到了叶修身边,ooc的眉毛翘得快要突破天际了。

接下来的安排就好多了。

作为教练的韩文清和吴雪峰不约而同地都选择了站在了叶修的另一侧,而韩文清由于更强壮些站到了后侧,吴雪峰面带笑意站在了叶修身旁。

OK!茄子!

闪光灯亮起的一瞬间——

喻文州轻轻拉住了叶修的手。

吴雪峰倾身在叶修发际上落下轻柔一吻。

周泽楷一手将叶修和喻文州都搂住了。

第二排的苏沐橙和楚云秀一人给叶修头顶加了个小小的角V。

第二排的张佳乐用一根长木棒吊了面小旗子在叶修头上,用黑色的描线笔大大地写着——我的人!

方锐离叶修太远,不能直接宣告主权,无奈之下,他给自己举了个牌子——叶修的先生!

……

感受:相机一脚踢翻狗粮,这日子没法过了!

 

从这些照片中,我们不难看出,腐女拍双人,基佬拍单人,相机……它是被逼的!

 

混乱的拍照合影留念结束后,叶修带着一百年难得一见的温柔笑容对脚底抹油准备溜走的国家队众人说出了他这几天最温柔的一句话:“是不是应该上交手机了呢?”

“……不。”周泽楷冷漠拒绝。

“老叶你不能滥用职权啊!”方锐哭泣。

“不行呢。”喻文州轻轻摇了摇头,不赞同地说。

“不行不行我的手机可是隐私的哪有像你这样说要收缴手机的这是违法的不合法你知不知道啊老叶!”黄少天用平生最快的语速炮轰叶修。

叶修阴森森地看了他一眼,说:“难道你们偷拍哥照片就没有侵犯哥的肖像权吗?”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严谨地说:“侵犯他人肖像权是指未经他人同意将他人照片商用或恶意损毁,人身攻击等,显然我们并不打算商用,也不会恶意损毁,人身攻击。”在家供着还来不及呢。

这一发厉害啊,但没用。

叶修不服不讲理,铁了心要把自己的照片都删了。他用机枪一般的眼神扫了扫一众人,没有任何余地地说:“都交上来。”

“成吧。”王杰希第一个答应,大大方方地把手机交了上去。

李轩也肉疼地把手机交了上去。

黄少天一脸割舍挚爱地交了上去。

喻文州隐去了笑意,把手机交了上去。

孙翔一脸憋屈,还是把手机交了上去。

张新杰冷静地把手机交了上去。

肖时钦叹口气,把手机交了上去。

唐昊像看出嫁的女儿一般一脸依依不舍地把手机交了上去。

方锐眼一闭心一横把手机交了上去。

周泽楷沉默着把手机交了上去。

张佳乐用怨妇般幽怨的眼神瞪了眼叶修,还是把手机交了上去。

韩文清冷漠地把手机交了上去。

吴雪峰眼中带着不舍,把手机交了上去。

苏沐橙和楚云秀淡笑不语,爽快地把手机交了上去。

面对如此多的智能手机,荣耀最全面的教科书感到十分无力。那么多手机!那么多照片!删到天明吧这是要!叶修把手机推了回去,说:“都删好给我看。”

一众人依言做了。

每一个交上来的手机叶修都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确定没有自己的照片了,可是怎么觉得他们突然成长了懂事了乖巧了十分不妥呢?

最后,叶修还是认了,他觉得自己有点多心,沧桑地转身去换衣服了。

——距离革命胜利还有三秒钟——

3!2!1!

耶!革命成功!嗨起来吧!这一刻大家都是影帝!奥斯卡小金人稳稳的!

没办法,就是欺负叶修不会用智能手机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有人都在内心仰天长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要删就删嘛,咱都是有后手的人,通通都提前做好了备份。

看着一众偷着乐的人,苏沐橙有些同情地瞥了眼远去的叶修,偏头对走来的楚云秀说:“我们这样是不是对叶修哥不太公平?”

楚云秀一脸淡然,用看破一切的语气说:“你觉得你是现在对叶修不公平好,”她侧头看向一众获得胜利举队欢庆正美滋滋翻着各自相册的基佬们,他们脸上的笑容都灿烂出花儿来了。“还是日后让拳皇枪王魔术师剑圣一起对你不公平?”

苏沐橙莞尔,迅速分析清楚了各方的战斗力,趋利避害地出卖了叶修,“那就这样好了。”毕竟她也是藏有私货的,量还不少。

 

荣耀职业联盟破天荒地史无前例贴心(抽风)地给国家队安排的游泳课程到此终于落下帷幕啦,外界媒体都对训练效果十分感兴趣,纷纷通过各路方法采访到了培训成员。

他们期待成员们会有激昂澎湃口若悬河滔滔不绝感恩戴德的感受,但是事实证明他们想多了,连黄少天都给不了他们多几个有用的字。

答案一致得仿佛排练过一般——

韩文清:@叶修

吴雪峰:@叶修

喻文州:@叶修

周泽楷:……@叶修

王杰希:@叶修

黄少天:@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肖时钦:@叶修

楚云秀:@叶修

苏沐橙:@叶修

张佳乐:@叶修

张新杰:@叶修

李轩:@叶修

孙翔:@叶修

唐昊:@叶修

方锐:@叶修

记者:……叶领队,请问您对队员们的采访有何感想?…啊叶领队在打电话,我们先等一等。…欸又打了一个,哎呀看来叶领队比较忙啊,没关系没关系我们再等一下。…哎!好了。请问…呃,看来叶领队还没有忙完呢,那就…再等一下好了。唔,似乎好了呢…啊真的忙完了。好的!叶领队,请问您对队员们的采访有何感想吗?

叶修:噢…@119@120@110

记者:这个…看来叶领队刚才的三个电话就是拨给消防急救和警察了对吗?

叶修:嗯。

此时记者仿佛听到了此起彼伏的鸣笛声,他腿软了软,凭着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有骨气地顶着重重压力继续问道:请问可以跟我们说一下打这三个电话的原因吗?

叶修:让第一中路第二分局第三大队大队长“你们可给我使劲儿去死吧”先生过来给他们灭一下邪火。

记者:(汗)啊那,120呢?

叶修:为了避免一会儿我火力全开狂虐他们,需要给他们叫好救护车,免得驾鹤西去。

记者:(默)可您一个人怎么斗得过那么多人?

叶修:(烟)这你就不懂了。我需要警察给我带几个手铐来。

记者:(卒)

所有记者内心独白:老天别玩我了给我一发意大利炮让我驾鹤西去吧!!!

于是重新严肃地采访了一次,终于得到了满意(真的吗)的答案——

吴雪峰:首先我觉得国家队的成员素质都很高,接受能力很好,学得也特别快,跟教练十分配合,大家都十分同心协力♂,可以说这次训练不仅达到了我想象中的效果,而且大大超出了预想中的。最后…让我觉得很欣慰的一点是,我的小队长终于长♂大了。(记者:请问是叶领队吗?吴雪峰:是的。记者回忆:那时他的表情像是回忆起了什么特别美好♂的事情一般,笑容都快灿烂出一朵花来了。)

韩文清:训练效果很好,我对队员♂…们的表现很满意。

喻文州:我认为联盟此举十分具有远见卓识。毕竟大家曾经都是对手,要磨合在一起不仅靠的是训练战术等的努力,还有日常生活中的交流♂。很高兴在这次训练中我看到了队员们和谐♂相处,交流♂十分融洽。再次感谢联盟富有远见的举措。

周泽楷:……好看。(记者:喵喵喵?)

王杰希:领队躬身实践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值得大家赞扬。

黄少天:哎呀联盟这次难得的做了一个很明智的举动是吧,多么和谐啊大家相处得其乐融融♂,资源共享♂一起交流心得体会♂受益匪浅♂但是还是有不足啊比如为什么不给我们全程跟一个摄影师记录下那么伟大神圣♂的时间,还有啊这次训练时间也太短了吧我们其实还没来得及深入交流♂一下……(喻文州微笑捂住了少天的嘴,记者得以脱身)

肖时钦:这次训练让我有机会了解到一些关于队员们私下的表现♂,收获挺多的。

楚云秀:唔…大家在面对同一个问题时都很齐心协力,让我看到了这群人为了同一个人♂难得上下一心的一幕。(记者:能问一下这个人是谁吗?楚云秀:你猜。)

苏沐橙:这是一次很愉快♂的活动呢。

张佳乐:这次活动当然非常的好!对!非常好!……(突然脸红)

张新杰:可以这么说,从这次训练中,我在原基础上提高了30%的游泳水平,教练们都很认真,但是有人总不听我指导,我想他还不太乖♂。(记者:能问一下这个人是谁吗?张新杰:不告诉你。)

李轩:我就想说,同是宅男身,相煎何太急。

孙翔:(脸涨红,失去语言能力)……反正就是很难忘♂!

唐昊:针对他们藏私货的行为,我感到十分不欣慰,好兄弟应该是要共享资源才对!

方锐:看着我真诚的眼睛,它会告诉你这绝对是一次无比成功♂的活动。

叶修:喂,麻烦消防急救警察来快一点谢谢。

 

End.


终于完结啦撒花!无脑只为舔修修的游泳课终于结束啦!

其实脑洞挺多的但是嫌麻烦直接用照片形式表现好了!

最后一章十分狗十分放飞自我hhhhh!


评论(10)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印万川 | Powered by LOFTER